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上海卡卡奥餐饮管理集团招聘
发布时间: 2014-02-25     浏览次数: 345

                                           招聘简章

    上海卡卡奥餐饮管理集团(THE CAFE KACAO)是集团众多品牌中的新兴咖啡餐饮品牌,目前1号店位于上海市新虹桥区域。集团旗下还拥有并管理洗浴会所、美容系列连锁、餐饮系列连锁、房地产开发、酒店、俱乐部等众多知名品牌,遍布全国各地。

    集团自九十年代初开创餐饮管理业经营项目,凭借多年对餐饮产业的品牌塑造及经营管理理念,经过历时数年对国内外咖啡市场的深入跟踪调研,于2013年发起成立了新餐饮品牌“The Cafe Kacao”。目前,KACAO旗舰店位于上海市新虹桥区域,营业面积1500平米。其他直营店在上海淮海商业圈、南京西路、徐家汇商业圈、南京市、嘉兴市、延吉市等地都有涉及,营业面积都在400平米以上。无锡、杭州等地的直营店也即将开业。在未来,我们的直营店将会扩散至全国各地。

    The Cafe Kacao 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最好的咖啡,最优雅的环境,最高级的服务;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一个公平、安全、能实现梦想的公司而努力。

    KACAO的目标是”携手共创亚洲第一咖”。

    招聘岗位:

    应届毕业储备干部:人数不限,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

    薪资待遇:底薪2000+奖金+加班费+带薪年假+带薪培训+职业晋升通道+员工宿舍+员工餐+其他福利;

    联系电话:021-61517859韩小姐

    18616561611宣先生

    公司地址:闵行虹泉路1000号井亭大厦A座811室;

    门店地址:闵行虹泉路888号。

    上海卡卡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