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两手同抓“促学风身体素质亦不放松”
发布时间: 2014-03-28     浏览次数: 89

        为贯彻我院学风建设年主体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3月19号,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对本系全日制在校学生的早课出勤率进行了常态化的认真检查。检查结果表明同学们的上课出勤率普遍较高,但也有极少数班级存在旷课、迟到的现象。随后,检查组张榜公布了本次检查结果,对营造良好学习气氛起到推导作用。
      同时,在促学风之际,身体素质的锻炼亦不放松,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也加强了对学生身体素质的要求,为响应我院“校杯”篮球赛,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学生会体育部也将举办系内篮球联赛,报名海报亮点吸睛,班级网络平台加上人员会议通知确保了宣传细则到位,报名活动正在进行,人气爆棚。各班积极报名,体育战势一触即发!
      班级课堂出勤率检查活动是生物与食品工程系 “学风建设年”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系领导及全体老师高度重视,制定了严格完整的制度,通过任课教师上课点名、学生会抽查、班级自查等三种方式,对班级出勤率进行检查考核,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自觉促进学风建设。并且,好的身体是学习工作的基础,因此体育活动的积极正确导向必须和抓学风相辅相成。让学习成为稳步前进的步伐,让好身体带来迈动步伐的动力。学生才能得到全面发展,成为综合型素质人才。(文/任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