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威斯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2014-04-10     浏览次数: 357

威斯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威斯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是由新加坡威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投资组建,是综合性生产脱水蔬菜的独资企业,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涂山脚下的怀远工业园区内,位于涡淮二河交汇之处,南靠206国道,西邻合徐高速公路,总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投资总额500万美元。

    公司将全面采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营造一个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理念,发扬团队精神,恪守“生产优质产品,诚信服务社会”的承诺,树立企业在国际市场的良好信誉,迎接中国加入WTO所带来的全新挑战。

本公司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化验员若干名:

    任职要求:

    1.遵守化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法规,按照有关的质量标准和检验操作规程及时准确地完成检验任务,服从主管工作安排,保证安全生产。

    2.负责物料、中间产品及成品的分析检验工作。

    3.在检验过程中,发现质量问题或异常现象,应及时汇报,并协同查找原因,妥善处理。

    4.按规定定期做好各种试剂、试液的配制和仪器、器具的维护、校正等工作。

    5.及时、准确、真实地填写检验原始记录和出具的检验报告单。

    岗位要求:女性,年龄:20-35岁,持化验员证,食品、微生物、检验等专业学生,专科以上学历;认真、仔细踏实、有责任心。有很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很好的工作配合度,

    工作时间: 08:00-12:00 (做六休一)

    13:00-17:30

    本公司不包食宿,工资待遇面谈!

    电话:8502891,联系人:孙女士

                                                     人事部

                                                 201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