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提高警惕 安全常驻”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参加安全知识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 2014-04-24     浏览次数: 50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我校保卫处联合交警大队在418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以实际出发,宣传安全的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都非常期待此次的安全知识的了解。讲座中,交警大队队长告知各个意外情况下所要采取的相应措施,让大家学会在日常生活中逐渐提高安全意识,奏响生命的安全之歌。同时,放映了部分事故片段,生动形象地给同学们展示了日常生活中的隐患,告诫大家要掌握的措施与技巧。

      此次安全知识讲座不仅可以让大家注意保护自身安全,还可以通过典型案例给同学们敲响警钟,让大家学会在生活中怎样更好的保护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此次安全知识的宣传进一步贯彻了生物与食品工程系长期以来对安全重视的思想。我们在保证人身健康的同时也要保证心理健康,525的心理趣味运动会将让学生们玩的愉快,得到放松。

      在讲座的最后,交警大队和老师呼吁大家: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关爱生命,请给生命加一道安全防线!(文/任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