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关于开展辅导员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6-26     浏览次数: 195

各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辅导员整体素质,经研究,面向系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等学生工作队伍开展专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依据《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培训规划(2013-2017年)》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理论、专业素养、职业能力,培养辅导员开展学生工作的创造性,促进辅导员整体素质的提升,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水平辅导员队伍。

二、培训时间及对象

   (一)时间:2014年04月01日—2014年09月01日

   (二)对象: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处全体成员

三、培训任务及具体要求

    培训任务包括以下三个环节:课程学习、交流互动、心得撰写。

四、学员学习时间进度安排

    阶段 时间 学习任务 要求

    第1阶段 2014.03.24-2014.04.01 登陆注册 ①培训启动。

    ②在规定时间内,学员须完成账号注册并开始上线学习。

    第2阶段 2014.04.01-2014.09.01 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①学员根据学习任务自主安排学习计划。

    ②学习规定学时的视频课程。

    ③各班学员进行交流互动、完成研修成果。

    第3阶段 2014.09.01-2014.09.05 认证结业 完成培训工作总结。

 

    直接登陆学习中心网站:http://gxpx1.ce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