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8-08     浏览次数: 277

   223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系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主任许晖简要回顾了本系2013年的各项工作,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如课程建设与评估、工程化系列活动、教研室建设等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院有关会议精神,以学生为本,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加强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精诚团结,积极进取,扎实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系党总支书记王永斌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过去一年所付出的努力,他希望每位教师都要有主人翁的意识,时刻心系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尽快调整状态,围绕“稳中求进、快中见好”主旨,以教学育人为中心,高效率地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他还对劳动纪律作了进一步的明确,要求大家以安全稳定为中心,以更加创新的理念、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集聚正能量来推动学院和系部的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增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文/伍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