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开展“雷锋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8-08     浏览次数: 259

 

    三月春风暖神州,雷锋精神励人心。20143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的青年志愿者们又出发了,他们在学校开展了一次美化校园活动,既美化了校园,也为老师同学们提供了便利。
   
上午10:00,志愿者们准时在电子阅览室门口集合,在志愿者马洪武同学的带领下,十几名志愿者开始在校园清理校园垃圾,用小刀去掉挂在树上、电线杆上的垃圾;一部分志愿者拎着水桶、拿着抹布、小铲刀清理展板玻璃上的小广告等等;还有一部分志愿者在33日就开始了行动,在图书馆帮老师整理书籍。志愿者们劳动着、欢笑着,积极地投身于志愿服务当中去。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宣传栏干净明亮,垃圾也不见了踪影,校园变得更加的干净漂亮。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志愿者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微笑。
   
此次义务劳动是生物与食品工程系“讲文明 树新风”系列活动中的一个环节,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开展学雷锋活动已经成为一种常态,而且并不局限于每年35日前后,在一些重要节点和周末,师生们都会深入各个地方开展一系列活动,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用实际行动传承了雷锋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让雷锋精神永远存在于我们心中!(/任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