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云松集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4-10-17     浏览次数: 289

    云松集团下属公司拥有深圳云松科技有限公司、香港云松实业有限公司、烟台云松塑料薄膜有限公司和昆山云松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离型膜、离型纸、保护膜、特殊工业胶带和胶粘制品的应用研发、生产、销售和代理于一体的集团企业。
    公司配备先进的UV涂硅、全自动涂布机、 自动复卷机、自动分条机和净化房等成套加工设备,同时拥有剥离力测试仪、恒温恒湿测试仪和检硅油涂层测厚仪等试验设备。公司拥有近20名研发团队,与高校、名企和上市企业致力于离型材料、保护膜和胶带的开发与应用。目前应用主要涉及电子、光电、模切、汽车、家电、建材等行业。为表面处理、涂装、遮蔽和保护工艺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招聘要求:
1、招聘对象2015年毕业生;
2、职位:销售;
3、人数:4人;
4、要求:有意愿做销售、品学兼优生、会驾驶(C照)、理工科毕业生。
   学生先统一安排到深圳工厂实习,再根据情况,留在深圳,或者烟台和昆山选择。

联系人:束从凯
昆山云松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昆山市张浦镇南港紫荆路111号7号厂房
 
总机:0512-36856558
直线:0512-36802818
手机:13306269635
传真:0512-36809259

    请同学们上午10点携带相关应聘材料到院招生就业中心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