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艾博招聘
发布时间: 2015-09-25     浏览次数: 327

艾博招聘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操作员

 

招聘要求  专业不限

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女性优先;中专以上学历, 

能吃苦耐劳,组织纪律性强,认真负责;

 

薪资福利

l 工资=基本工资+考核奖金+全勤奖+工龄津贴+加班费+倒班补贴+宿舍水电补贴或租房补贴…夏季另发放高温补贴。

l 缴纳杭州五险一金(公积金转正后缴纳)、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办理杭州市民卡。

l 实发工资:试用期内2700-3000/月左右,试用期后3000-4500/月左右。 

l 综合收入(实发工资+社保、公积金个人账户金额):试用期内3400-3700/月左右,试用期后3700-5200/月左右。

l 节假日发放礼品或购物卡,员工生日有生日礼品,每年组织员工出游。

l 每年一次健康体检。

l 免费工作餐。

l 免费住宿(设施齐全,内有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独立卫生间)。

l 上班时间:8-11小时,目前长白班,个别需倒班

正常白班:730-1600,正常中班:1600-0030。工作环境恒温恒湿。

l 健全的职业发展体系:定期每月公司内部职业发展机会、相关培训(班组长培训班、蓝领成才培训班等),如在所在区域申请大专或本科学历继续教育,可申请学费减少。

 

职业通道

l 联系方式

l 联系电话:0571-86525356

l 公司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企业简介

  美艾利尔集团Alere Inc.)是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ALR)的全球领先的健康诊断产品和健康管理方案的提供者,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沃尔瑟姆(Waltham)。全球有超过100家分支机构,将近2万名员工。

  艾博隶属于美国美艾利尔集团,是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03年重点引进的高科技生物技术外商独资企业,由国外著名设计单位总体设计,风格独特,环境优雅,为花园式工厂的典范。

  我们的产品主要分为五大系列:妊娠检测、传染病检测、毒品检测、肿瘤标志物检测、心脏病标志物检测,主要销往北美、欧洲、以色列、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等国际市场,并占有较高的份额。

艾博招聘简章.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