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让心灵沐浴阳光——食品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17-12-04     浏览次数: 159

“心灵开朗的人,面孔也是开朗的。”心理健康是每一个人都不可忽视的问题,1128日晚七点,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健部在教学楼B316教室举办了心理情景剧大赛。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食品学院高度重视,所有剧本均以我校大学生生活为蓝本,反映当代大学生的心理世界、情感空间以及心路历程;再现大学生活中的常见心理冲突,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各年级尤其是17级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利用课余时间勤奋排练,剧情生动,人物形象印象深刻在《大学,晴天偶雨》中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同学爱,《心墙》中使人体会到深深的舍友情。《患难见真情》将你我的情谊在患难中再升华。最终从数十个剧本中择优定下《大学,晴天偶雨》作为参加校心理剧大赛的参赛剧本。

本次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塑造阳光心态,励志青春、健康成长。进一步推进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领学生关注自我成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林颖、任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