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2-15     浏览次数: 303

1214日中午1220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系办103召开了党员发展支部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任茂生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许宁宁、陈静等11位同学在会上宣读入党志愿书,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学习、生活及工作情况,阐明正确的入党动机,表达志愿加入光荣的中共共产党的决心。11位同学认真严肃地对这段时间内得到的提升和感悟作出汇报。而后,入党介绍人就11位同学的思想认识、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认可其在考察期内各项表现。会议严格按照新党员发展流程开展各项工作,经党支部全体党员票决,一致同意接收许宁宁等11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任茂生对新一批预备党员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要求11名新党员能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注重维护党员形象。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关键时刻要能挺身而出,危急时刻要有牺牲自己的勇气。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期望,克己修身,严于律己,争做国家栋梁。

党员发展大会严格按照入党流程召开,既是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重要的一个环节,同时又再一次通过支部大会的形式对老党员进行思想上的深刻再提升,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其它各支部均已在附近时间段完成各自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工作。(文/程园园、任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