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学院团总支邓研会举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系列喷绘展
发布时间: 2017-12-19     浏览次数: 261

12月18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邓小平理论研究协会举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系列喷绘展,并展出系列喷绘第一篇----法制篇

18日,邓小平理论研究协会开展了有关于法治学习的讨论会邓研会全体及各年级各支部团学骨干参会。邓研会会长方婷婷同学主持讨论会,方婷婷依照报告带领同学们重点学习法治,是人类政治文明的重要成果,是现代社会的一个基本框架。国家的政体到个人的言行,都需要在法治的框架下才得以运行。无论是经济发展还是政治改革,法治都可谓先行者。实施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既是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客观要求,也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的根本保障。

在讨论会的基础上,同期利用系列喷绘展及食品学院团总支公众号扩大十九大精神宣传的影响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本次系列活动,为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所做出重要报告做良好的铺垫,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法治社会的重要性,认识到遵纪守法的必要性。(文/李云凡任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