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学院团总支召开“学十九大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 2017-12-19     浏览次数: 171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学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于12月17日中午12点在敏行楼103办公室开展了学十九大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团课活动,本次主题团课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任茂生主,参加此次团课的有食品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挂靠校级协会会长及各年级学生团支部骨干等

茂生首先阐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重要意义,讲解十九大报告中的四个总论部分,在讲解中运用印度和巴西两个国家的例子,对“有着坚定理论基础进行的改革才是正确有效的改革”这一观点进行解释。而后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中的部分分论论点,如第三总论中提出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这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大会精神。任老师告诉同学们,十九大中坚持“四个自信”的观点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其中的“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

茂生希望食品学院广大青年学子在团干们的带动下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新浪潮,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修身、博学、笃志,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奋发向上,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青春的辉煌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文/江燕婷、任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