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大为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基层党建调研
发布时间: 2017-12-29     浏览次数: 303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扎实做好院(系)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2017122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大为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党员代表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卫国汇报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开展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建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成效、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提升组织力情况、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以及落实基层党建“三个清单”情况,总结了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在听取参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赵大为仔细询问了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食品学院党总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做法给予了肯定。最后,他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学习新《党章》,用新《党章》指导工作,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三是要加强班子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政治意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遵守六大纪律;四是要坚持以教学为中心,抓好党建促教学,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克服困难,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本次调研会的召开,促进了学院各基层党组织深入查找党建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今后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文/伍亚华)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