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党员赴怀远县龙亢镇新四军淮上办事处旧址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 2018-07-29     浏览次数: 204

727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17名党员代表赴怀远县龙亢镇新四军淮上办事处旧址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并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领下,党员同志们了解了彭雪枫将军如何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领导蚌埠淮上地区新四军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在抗日战争中不断发展壮大的详细过程。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吸引大家纷纷驻足,抚今忆昔,感慨万千。那战火纷飞、血雨腥风的艰难岁月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位党员,使大家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教育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在新时代背景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强大信念。随后,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在党总支书记曾为国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现场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稳定发展。(文/伍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