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郑桂富副校长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16     浏览次数: 213

根据《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2018年度院(系)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调研工作方案》文件精神,1月15日上午,郑桂富副校长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党员代表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卫国首先做党建工作汇报,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员活动日”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问题产生的原因,介绍了2019年度的工作思路及措施。与会人员就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郑桂富副校长对学院党建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很扎实。他进一步指出,要确保党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就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以担当精神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工作部署。 最后,郑桂富对学院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好《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抓好全体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将基层党组织建设好,把党建工作基础打牢;三是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四是要加强党员的发展与教育管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带动教学、科研等工作。(撰稿:伍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