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卫国为学生讲授形势政策教育课
发布时间: 2019-10-24     浏览次数: 16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解读党情国情1023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卫国为学生讲授题为“新时代人类发展的大国担当

——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形势政策教育课,全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学习。

曾卫国从“向时代命题交出中国答案”、“从中国倡议走向国际共识”、“为世界梦想付诸中国实践”等三个方面,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时代背景和丰富内涵进行了解读,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卓越的政治家和战略家的宏大视野和战略思维,高瞻远瞩地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思想,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当代中国对世界的重要思想和理论贡献,已成为中国引领时代潮流和人类文明进步方向的鲜明旗帜。曾卫国认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是继承和发展了新中国不同时期重大外交思想和主张,反映了中外优秀文化和全人类共同价值追求,适应了新时代中国与世界关系的历史性变化,指明了世界发展和人类未来的前进方向。

最后,曾卫国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习,练就本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努力奋斗。(撰稿:伍亚华)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