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抗击疫情,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21     浏览次数: 9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防控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蚌埠学院积极响应返乡大学生组建青年突击队(志愿服务队)活动。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前提下,依法科学有序参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本次活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共有11人积极参与,2020年2月3日17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陈雨潇最先投入防疫工作,积极参与路口执勤,登录出入信息和测量体温等服务工作。2020年2月11日至2020年2月20日,历时九天,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周皋一直坚守着,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路口执勤,出入信息登记,发放口罩,防疫宣传,帮助消毒,每一位志愿者都尽己所能,冲锋在前,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牵动千万人的心,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志愿者这个群体,以志愿者的身份,用不同的方式,奋战在防疫最前沿,战疫路上每一个为疫情付出的你,都是最可爱的人。加油!(撰稿:施迎新编审:钮辰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