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举行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29     浏览次数: 130

20204月6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转发关于开展“凝心聚力同战疫 共抗疫情我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要求各团支部高度重视,尽快完成活动,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力争全体团干部和团员参与其中,团干部要有分工、有计划地参与其中。

在本次活动中,各团支部上下一心,通过学习座谈、征文、知识竞赛、网上测评等形式,引导团员们更加关注疫情信息,深入了解相关内容,做好自身防控,以正确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带来的一些影响。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表达我院团员青年与全国人民一起战疫情的信心,助力全国抗击疫情工作的最终和全面胜利,以此加深广大团员青年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认识和领悟。体现了抗疫行动万众一心、同舟共济,进一步培养了团员们的国家意识与社会责任感。(文:吴萍;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