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线上征文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4-30     浏览次数: 117

迎接世界读书日,致敬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等工作人员,表达对战胜疫情的信心,鼓励大家为抗击疫情作出努力,彰显团结抗争的精神和力量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行以”凝心聚力同战疫 共抗疫情我担当”为主题的征文比赛。

本次活动一经发出,各年级同学积极响应,共收到30多份作品,评委们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评选出十名获奖作品,他们分别是一等奖周娣《待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时》;二等奖徐彩霞《最美人间四月天》、顾寒雪《春天悄悄来了》;三等奖晁祥龙《感恩有你》、蔡永晴《 我即是少年,自不倾负韶华》、查逸涛《“疫”战到底》;优秀奖李舒婷《春天见》、梁文英《心有锦缎,白衣逆行》、陈蓉《战疫情渡难关之我见》、孟秀秀《战袍披肩,笑观樱花烂漫》。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强化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使同学们更加了解防疫的知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以身作则,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同时表达了我院学子与全国人民一起战疫的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一份力量。(撰稿:王清晨/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