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观看“绽放战疫青春·致敬青年榜样”网络直播
发布时间: 2020-05-06     浏览次数: 14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各团支部观看“绽放战疫青春·致敬青年榜样”直播活动,传承五四精神,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随着直播的进行,各班级群讨论也越发激烈,19级食品工程升本班的刘成洁同学看完直播后说:“社会飞速发展,青年人要自醒、自悟,更需要努力奋发,这样我们才能紧跟形势,在市场经济大潮起潮流中造就出无愧于民族、无愧于时代的中华英才。”18级生物制药班顾寒雪说:“通过这次的主题学习,我们看到了国家各个职业的劳动人民在疫情面前的贡献以及必胜的决心,充分展现了广大团员青年不惧风雨、勇担重任的精神风貌。在那些投身抗疫的青年身上,看到了青春与热血。”17级食工班同学说:昔日祖国的花朵,如今已经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成为抗击疫情的主力军。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广大青年志愿者和在一线奋战的抗疫人员一起,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彰显了青春,交出了合格的战“疫”定将不畏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撰稿:何昀辰;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