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二——朋友请听好
发布时间: 2020-05-18     浏览次数: 231

面对疫情所带来的一系列变化,为了排解学生的不良情绪,保持良好心态,表现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202058日至51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健部举办了以“用心发声,传达正能量”为主题的“朋友请听好”活动。

活动作品要求录制一段最能表达乐观、积极态度的文字朗诵音频或短视频,用充满活力的声音传递能量,给自己和同学们都加油打气!本次活动在513日晚6:00圆满落幕,经评定,由武文婕获得一等奖,徐彩霞、周霞亮获得二等奖,陈蓉、郑程军、魏乐敏获得三等奖,李雪妮等十人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旨在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排解疫情期间宅家数月的压抑不安情绪。通过这次的朗诵活动,来找到情感宣泄的窗口,勇敢地表达情绪、释放情绪,赶走烦恼,带着快乐去学习生活(撰稿:胡泽芹,钮辰晨;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