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2020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6-17     浏览次数: 261

为了进一步提高食品学院学生们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614日下午三点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了一场线上活动——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在腾讯会议展开,邀请到今年成功上岸江南大学的宁雪伟学长、合肥工业大学的徐锦春学姐和南京农业大学的卜德孝学长做考研经验分享。

宁雪伟学长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他认为:考研一方面是为了就业,同时也是为了提升自己,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打下基础。对于如何考研,学长分别从专业、英语、数学三方面分析。专业复习上,要依据考试大纲;英语方面,重在练习,多动脑,勤动手;数学方面,要注意答题条理和解题规范。他风趣的语言、清晰的条理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自己心中的疑问。学长学姐采取各个击破的原则,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分享交流会给即将或已经在准备的考研的同学带去了满满干货,大家收获满满,在学长学姐的热情细致的分享中,大家对考研信息如何获取,考研时间如何分配,考研科目怎么复习等方面都有了全面的了解,为今后准备考研同学指明了方向。(撰稿:范静怡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