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6-17     浏览次数: 226

为了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培养同学们诚信的意识,并初步学会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真正做到诚实守信。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的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近日圆满结束。此次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主要分为诚信图片征集、宣传防诈骗和国家助学金的相关知识、诚信倡议书签名活动三个阶段。

我院举办以知荣辱讲诚信为主题的诚信图片征集比赛,大赛活动时间为59-515日,开展以诚信图片的形式,附加同学们精彩的语言,华丽的辞藻,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521日,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官方宣传号进行了防诈骗和国家助学金等知识的宣传,让同学们进行学习。522日到25日,由各班纪律委员宣传并组织各班学生进行诚信倡议书线上签名活动,并将倡议书反馈于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办公室。

此次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发扬了我校优良道德风尚,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的理解,培养了诚实守信的意识,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引导大学生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撰稿:闫欢;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