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9     浏览次数: 21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全面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持续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进一步提高全民特别是大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一系列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动员学生参加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暨百校百万大学生禁毒公益签名活动”各班级同学通过安徽禁毒微信公众号,学习禁毒知识,积极参与禁毒知识竞赛,不少同学获得了较好的成绩。此外,大家通过新浪微博关注“安徽禁毒在线”进入禁毒活动,选择院校及禁毒宣传标语,设计个性禁毒签名,点亮个人禁毒公益头像,争取为学校图标被点亮做出贡献。

组织各团支部观看禁毒影片及观后讨论活动17生物工程同学说道毒品,是让人走向无底深渊;毒品,让人走向犯罪。有人为买昂贵的毒品,去打劫、拐骗、无恶不作。毒品是吞食生命的罪魁祸首之一,必须要时刻警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通过对毒品危害的了解,让全体学生意识到禁毒的重要性,主动学习禁毒相关知识,积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传播禁毒知识;加入禁毒志愿者,积极参与一些禁毒公益活动为营造平安、无毒的校园而努力,珍惜年轻的生命,珍惜光明的前途,让毒品远离人间(撰稿:束琦琳钮辰晨;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