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线上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7-31     浏览次数: 156

2020731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了2020年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团总支副书记钮辰晨及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钮辰晨向大家介绍2020暑期社会实践的活动方案及活动基本要求此次食品学院共组织8支队伍,其中2支校级重点团队,其余6支院级重点团队,由于疫情,活动采取分散实践与“云集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次,各团队成员积极提出活动前期准备工作之中遇到的问题,大家共同讨论解决办法及交流各自团队的经验,为后期的具体实践做好基础工作最后,钮辰晨着重强调实践活动中的安全工作,在保证自身各项安全的情况下,保质保量的完成实践活动,希望大家在活动中学习团队合作的精神,迎难而上,在实践中培养实践创新精神。

此次启动仪式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希望每位同学能充分利用暑假,合理安排时间,通过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今后的道路上不惧艰辛,不畏风雨,走向成功的彼岸。(撰稿:梅子桐;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