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许愿暑期社会实践之习党史,会精神,“走好新长征”
发布时间: 2020-08-18     浏览次数: 132

为了号召青年学子学习党史,回顾党漫长的奋斗历程,传递党不灭的革命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81日至87日,指导老师张立丰带领13位学生开展了主题为“回顾奋斗历史,走好“新长征”的“青年习党史”专题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线上学习与线下实践。线上组织团员学习我党艰苦卓越的奋斗史、我党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我党不灭的革命精神。线下开展主题讨论,认真探究党史,学习党章,收集关于党的奋斗史等有关材料。组织团员去党史馆、博物馆等地,实地了解党史,人群中调查并普及有关的党的奋斗历程,下乡去向小朋友们传递党的历史和党的精神。

活动结束,组员们写下关于此次活动总结,记录对新时代青年的实践精神,爱国主义精神、爱党精神的深刻体会。并且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更近一步的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同时传递党不灭的革命精神,决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撰稿:施迎新;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