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之”皖韵文化“
发布时间: 2020-08-20     浏览次数: 203

为了推动产业发展、促进青少年参与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学生锻炼个人能力、响应党的号召、为社会基层服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皖韵文化”团队于20208月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内容有“家乡城市形象宣传”“家乡就业岗位推介”“家乡特色产品推广”等,我们通过制作视频宣传安徽省滁州市、巢湖市等特色风景区介绍其悠久的历史,以及各个地方著名的旅游景点。

与此同时,我们还通过互联网编写家乡岗位推介,主要推荐了安徽省东南部宁国各个的岗位。不仅如此,我们还推广一些家乡特色产品,在实践队员的帮助下,我们全面了解亳州药材,促进群众对家乡特色产品的进一步了解,达到更好的推广目的。通过这次活动,向更多人传递关于我们安徽各地的风土人情以及美食文化,展现我们大安徽的多彩形象。

此次时间活动让我们领略家乡风土人情之余,更加提高我们组织和配合实践能力。我们的调研将以线上访问调查的形式进行,力求做到广泛全面,展现出属于我们的皖韵文化。(撰稿:李妹,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