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之走进萧县:让科技推动文化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8-21     浏览次数: 323

为积极响应2020年暑期实践活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媒体推广团队在宿州市萧县开展了“科技推进产品发展”主题活动。

此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调研关于萧县当地特产的来源与制作,以走访形式,落实到当地每家每户,真正的了解到其中的“秘密”。该团队以“面皮的制作过程”为主体,采访了当地的做面皮手艺传人,看似简单操作的背后,却极其讲究细节。为真正的了解到面皮的真谛,该团队走上山,一步一个脚印,去探索萧县蕴含的奥妙,也许,所有的“秘密”都藏在这座郁郁葱葱的大山里。

最后,根据调查情况,通过制作视频、推文等方式对该特产的制作以及来源进行宣传,通过互联网,让更多的人了解该产品。并且根据调查进行相关分析,给出相关建议,同时也能锻炼食品院学子的社交能力及分析能力,关心社会、深入社会及丰富人生的阅历。(撰稿:卢林双;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