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 示范微党课第十一讲
发布时间: 2020-09-07     浏览次数: 121

  为培养学生党员的家国情怀,激励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以旺盛的奋斗精神、昂扬的奋斗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岁华诞,九月四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十一讲。

本讲战“疫”示范微党课由上海交通大学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所高校讲述了各自师生党员书写家国情怀的故事。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忠钦表示,新冠疫情使今年变成尤为不平凡的一年,上海交大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了一场弘扬白衣战士,教师,学生志愿者抗议事迹的典礼,健康所系,性命相托,这是上海交大的医学生宣言,他们用着最坚定的信念守护者我们的健康;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军表示到要通过典礼的方式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用“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校训让学生把“延安根,军工魂”铭记在心;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双带头人康绍忠教授表示疫情期间,要抗疫科研两手抓,在保障健康安全的条件下,中国农业大学30多项科研试验顺利开展,14期站内学术交流活动正常进行,实验站将把农大人的使命与情怀和对国家与民生的担当镌刻到祖国大地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冯绍红表示希望通过开学典礼和毕业典礼让同学们了解学院历史,学习先进典范,明确未来方向,树立“航空报国的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祖国航空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是党员我先上”!通过这次激动人心的微党课学习,我们感受到共产党员不怕牺牲勇于奉献,敢于前赴后继的坚定使命本支部党员表示,我们党员要时时刻刻团结在一起,答群众之惑,解群众之忧;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广大党员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疫情防控的主心骨、主力军!(撰稿:闫利萍、韩圣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