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迎接2020级专升本新生
发布时间: 2020-09-08     浏览次数: 292

202095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迎来了新一批专升本学生。新生辅导员和迎新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北门报到点,为迎接新生做好准备。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卫国和副书记伍亚华上下午分别到达报到现场查看学生报到情况。

在北门报到点,由辅导员带领3名班助负责收集新生健康承诺书、录取通知书、核查毕业证原件、收取复印件及发放新生报到证,快速高效的完成新生报到流程。此次迎新,学院招募60多名志愿者,无论是站在门口引导还是帮着新生搬运行李,志愿者们任劳任怨,给新生提供帮助,让新生感受到学院师生的热情。

下午报到结束以后,曾卫国、伍亚华带领新生辅导员去学生寝室走访,与学生们亲切交谈,提醒他们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及财产安全,晚上睡觉关好门窗;并叮嘱他们注意搞好寝室卫生,严格执行学校防疫要求,早中晚三次测量体温,一旦出现异常及时上报。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迎新不仅关系到新生对学校、学院的第一印象,更成为新生在大学的第一堂课。学院的迎新工作,力求做到贴心、实效,真实的帮助新生快速融入新校园的生活。(撰稿:王灿;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