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9-16     浏览次数: 503

又是一年迎新季,914日上午7时,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共计6个专业,335名新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卫国、院长张斌、党总支副书记伍亚华、副院长马龙前往迎新现场指挥工作,全体辅导员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教师、学生志愿者纷纷加入迎新队伍中,用贴心温暖的服务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

九月微凉的清晨,食品学院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学校西门和教学楼B楼门前等候,积极为新生带路搬运行李前往宿舍,在途中热情的为新生介绍校园环境,从学习氛围到生活环境,力求让新生们在入学之初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在报到点,迎新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帮助新生办理手续。从递交健康承诺书,领取发票、一卡通,分配宿舍钥匙,发放学生手册,整个流程不到2分钟,一名新生便能完成全部入学手续。

下午4点半迎新工作接近尾声,曾卫国、张斌带领20级新生辅导员去学生宿舍看望新生了解学生的住宿条件,嘱咐他们天气渐凉,注意保护身体,尽快适应新环境,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大学生活

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充分展现了食品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营造温馨喜悦的氛围,真正的帮助新生快速融入新校园的生活。(撰稿:王灿;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