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唱响青春,放飞梦想”十佳歌手比赛
发布时间: 2020-11-06     浏览次数: 225

2020114日晚7,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的“唱响青春,放飞梦想院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经过初赛选拔,14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上。本次比赛邀请到校广播站站长裴、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刘亮、爱乐协会胡文生、2018年十佳歌手乐俊杰,学生会文体部负责人史静雅、宣传部负责人王灿等评委出席歌声从里传出,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伴随着各位选手的歌声,观众们响起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比赛在两位评委的歌声中接近尾声。最终,林淑钰、王雨晴、程东飞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唐丽、童晨曦、陈泽获得二等奖;聂仪伦、邹佳珊、黄芮、清晨获得三等奖。  

此次十佳歌手大赛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我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为每一位心怀音乐梦想的学生提供展现自我发挥才能的舞台!(撰稿:李龙龙;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