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18     浏览次数: 76

1116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团总支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重温了习总书记在不同时间、不同场合对广大教师提出的那些重要寄语和殷切希望。与会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寄语,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特殊厚爱,为当前统筹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提供了思想指引,为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最后,曾卫国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习总书记的这些重要寄语和殷切希望充满了对广大教师的特殊厚爱,体现了对广大教师的充分肯定,饱含了对广大教师的殷切希望,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广大教师一定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撰稿人:胡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