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第二次全体成员大会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19     浏览次数: 211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体成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于20201110日中午12:30B209召开,本次大会主要对第十五届学生会进行表彰,并对学生会十月份的工作进行总结。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钮辰晨、十五届学生会副书记吴萍及十五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第十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始,吴萍代表第十五届学生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上一届的经验,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寄予了新的期待与厚望。接着钮辰晨向十五届学生会成员颁发了聘书,恭喜他们圆满完成任务。第二项内容,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李春雨发表了讲话,总结了学生会十月份的工作,指出了工作的不足之处,指明了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方向是以创新为主旨,传承好的,摒弃坏的,要在发展中创新。之后,向新生干事颁发了十月份“优秀个人”奖,激发了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干劲。最后,钮辰晨发表了总结讲话,鼓励新生多多创新,给我院学生会带来新的活力。

本次大会,正式完成学生会工作交接,祝愿十五届成员前途似锦,同时希望十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精彩表现!(撰稿:毛淑娴;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