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蚌埠学院大学生食品创新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20-11-20     浏览次数: 384

20201117日,由食品于生物工程学院主办的2020年蚌埠学院大学生食品创新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分为专业组合业余组两个类别。专业组前十名的作品将代表蚌埠学院参加在芜湖举办的省赛。

本次大赛,专业组成员必须有一半以上的学生是食品学院学生,业余组则是由非食品类学生参加。活动通知一出即得到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大赛共收到64份专业组作品和5组业余组作品。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作品申报书网评,第二阶段是现场打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经过激烈的角逐,学楂枣杞-低糖复合果酱、桃之糯糯、枣有杏心、双骄茶叶包装设计、香菇银鱼酱、嘿!芝麻、枞情享受、低糖风味酸奶、果染芯冻、速食营养餐十组作品获得前十名,将代表学校参加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创新设计大赛。

此次比赛丰富了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展示现代大学生校园生活的乐趣和崭新风貌,同时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自主创新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撰稿:杨松语,钮辰晨;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