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心理情景剧初赛
发布时间: 2020-11-16     浏览次数: 200

20201110日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教学楼b311举行心理情景剧初赛。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以及各班级心理委员都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获得大家的积极响应,各参赛队伍的剧本都十分贴近大学校园生活,并从父母兄弟之间的亲情、同学室友之间的友情以及大学生恋爱的爱情等不同方面引导剧情的发展,精彩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对诚信人生的思考和感悟。引导同学去思考亲情,友情,爱情以及提升自我,追逐梦想的意义,促使同学们从更高的层次上去反观自己的生活,提升自身的心理健康水平。经过比拼,最终20食品质量与安全班的作品《我想好好活着》将代表我院参加校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我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学生们的心理认知水平,也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撰稿:刘晓薇;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