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教工支部组织教师参加2020年全国高校食品类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11-04     浏览次数: 312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201030-112日,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全国高校食品类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滁州学院召开,食品教工支部张斌院长携教研室教师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研讨会期间,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指委主任江南大学金征宇教授,副主任委员南昌大学副校长刘成梅教授,副主任委员吉林大学刘静波教授,秘书长江南大学夏文水教授,委员中国海洋大学三亚研究生院院长曾明湧教授,江苏大学姜松教授,分别围绕我国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一流本科专业申报、遴选、建设与发展、工程教育认证、新工科建设以及支撑条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理论指导。

通过本次会议,食品教工支部教师对食品类一流专业建设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为一流专业申报和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起到了很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撰稿:石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