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1     浏览次数: 140

为了促进各部门成员相互认识了解,加强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蚌埠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于2020年11月29日下午1:00在蚌埠学院南操场开展了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有节目表演,游戏竞技,以及最后的奖惩三个环节。活动一开始,各部门各派一人进行成语接龙游戏,以游戏结果来决定各部门的表演顺序。而后在进行了绘声绘色的节目表演后,游戏环节更是让活动妙趣横生,惊喜连连。在“面粉接力赛”环节中,全体成员以部门为单位分八队,剩余面粉最多的队伍获胜。在这个过程中各部门成员集思广益,研究如何在短时间内运送更多的面粉,并互相配合,最终都以良好的团队作战精神完成游戏。除此以外在“猜歌名”“抢板凳”等游戏中学生会全体成员完成了任务的同时也增强了合作精神,展现自我风采,收获了友谊。最终以主席团为首的四队伍取得了胜利。

本次团建活动的圆满举办,提高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加强各部门的相互交流和团结合作,增强团队精神文明建设。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众志成城,相互勉励,为同学们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增光添彩。撰稿:郭郑华;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