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青协举行防艾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4     浏览次数: 224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守护和关爱社会上的艾滋病患人群。20201130蚌埠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宿舍楼3号楼主干道前举行防艾宣传摆台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顶着寒风向路过的同学们宣传防艾知识,前来了解的同学络绎不绝,志愿者们以最饱满的热情向同学们介绍防艾相关知识。摆台桌前站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志愿者们拿着宣传手册认真仔细向同学们讲述防艾相关知识。随后还举办了趣味抽奖活动,瞬间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积极参与,通过娱乐的方式,将防艾知识潜移默化地传递到参与者的脑中。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迎着晚风,却也感受到了独特的温暖。让更多人不“谈艾色变”,这是志愿者们的任务,也是志愿者们精神的体现。撰稿:张浩哲;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