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6     浏览次数: 217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2020124日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于b328召开“宪法宣传周”主题宣讲活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负责人、副主席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讲解PPT的方式,主要学习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以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广泛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加强了食品学院的法治宣传教育,弘扬了宪法精神,维护了宪法权威,营造了食品学院良好的法制氛围。(撰稿:刘晓薇;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