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在“三只松鼠杯”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创新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2-06     浏览次数: 359

1129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和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食品与工程类专业合作委员会承办的“三只松鼠杯”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落下帷幕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和积极上进的心态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获得省级一等奖1、二等奖4、三等奖4项,优秀奖1优异成绩。获奖作品如下:

钮辰晨和韩卓老师指导的王生萍等同学的作品《嘿!芝麻》获得省级一等奖;满云老师指导的徐洋等同学的作品《桃之糯糯》、胡志祥和何珊老师指导的章悦等同学的作品《“双骄”茶叶包装设计》、闫利萍和满云老师指导的王能军等同学的作品《低糖风味酸奶》、王晓云和李作美老师指导的黄凯等同学的作品《枣有杏心》获得省级二等奖;邓源喜和杨宁宁老师指导的张金宝等同学的作品《学楂枣杞——低糖复合果酱》,王改玲和陶志杰老师指导的王智慧等同学的作品《果染芯冻》,王娣和李妍老师指导的闫君瑶等同学的作品《香菇银鱼酱》,董璇和何珊老师指导的连亚东等同学的作品《“枞”情享受》获得省级三等奖;伍亚华老师指导的牛草原等同学的作品《速食营养餐》获得优秀奖。此外,钮辰晨和韩卓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蚌埠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各位指导老师悉心的指导,学生秉承“实践、创新、合作”的精神,展现了蚌埠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及合作精神。此外,食品创新设计大赛的举办在培养学生的专业兴趣、专业实验技能、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方面起了巨大的作用。(撰稿:李龙龙,钮辰晨;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