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举行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2-10     浏览次数: 289

为给即将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同学提供帮助,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128日在教学楼B209教室举办四六级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以“突破听读写,挑战CET”为主题,邀请到18级、19级的学生作为嘉宾与大家现场交流。

在本次交流会现场座无虚席,活动通知一出,大家踊跃报名参加。交流会伊始,邀请嘉宾依次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考试经验和学习技巧,为同学们备考提供帮助。互动环节,大家纷纷向学长学姐们提问,并一一得到回复。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单词接龙等小游戏活跃气氛,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环节为大家播放英文电影放松心情,交流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交流会的成功举办给即将面临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旨在提高我院学生四六级考试的通过率,预祝在本次参加四六级考试同学们取得好成绩。(撰稿:杨松语;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