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学四史,唱响爱国情”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8     浏览次数: 285

为促进青年团员深刻认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自觉将个人志向和民族命运有机结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于1210日至15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四史唱响爱国情主题团日活动,开展青年团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领青年团员知史爱党

各团支部积极开展活动,发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精神,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大家展现青年学生的面貌19级生物制药团支部组织收看《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此外,杨芳同学分享了自己母亲在疫情期间的故事。她的母亲是一位基层公务员,疫情期间的忙碌令人心痛,但也换来敬意。突发的疫情,让我们看到的一位又一位冲锋在一线的逆行者们的身姿,让我们重新认识那些即将成为社会顶梁柱的年轻人的可靠,领略国家之强大。同学们切实把红色基因注入血脉、刻进灵魂,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解了四史精神,使同学们对青年团员的责任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新时代青年团员定当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积极承担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听党指挥,跟党走,用行动诠释新时代中国青年力量。(撰稿:胡沁雨;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