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0-12-21     浏览次数: 319

1219中午12:30,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0—2021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议B109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代表都明确指出了各项工作的开展理念、学生成员的发展历程,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并依据《蚌埠学院学生述职评议相关制度(试行)》提出了解决方案,落实办法,此次述职评议是从个人到团体,从过往到未来的一次全方面综合性的述职评议,体现了学生会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主席团都充分肯定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各部门代表也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同时结合工作中的实际经验提出了设想,为日后的工作更加顺利完成。

此次学生会述职评议的目的是加强组织意识,明确各部门职能,提高各部门之间的互动性,从而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效率和机制的完善。报以这样目的的学生会,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引导学生,建成一个可靠,蓬勃的服务型组织。(撰稿:曾瑞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