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蚌埠学院&合肥太古可口可乐精工班项目开班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1-02     浏览次数: 276

1230日,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蓄水池蚌埠学院&合肥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精工班”开班暨授牌仪式在视频会议室正式召开。仪式由食品学院副院长马龙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伍亚华致开幕辞,党总支书记曾卫国、合肥太古可口可乐公司相关领导和食品学院相关专业的师生出席。

校企合作是一种新型的人才培养模式,不但可以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教学与生产的结合,还可以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本次“精工班”的开班意味着学院与合肥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共同培养人才的合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也表明学院长期坚持产、学、研结合,致力于为地方培养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精工班”项目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企业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为学院提供了产教研融合的平台,也为企业搭建了人才培养“直通车”。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利于学生提前了解公司、熟悉生产,实现专业与市场的对接,实现学生与社会的对接,实现教学与就业的对接,有利于企业培养一支高匹配度、高忠诚度的人才队伍。

本次“精工班”项目是“校企合作”的典型范例,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企业以及学生的共同努力下,“精工班”项目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实现学生、学校、企业的三方共赢!(撰稿:胡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