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生物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10     浏览次数: 125

202117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伍亚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生物教工党支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曾卫国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要求生物教工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规范开展组织生活,将党建工作与教研室工作有机融合,为教研室和学院的稳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撰稿:王改玲;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