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假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5     浏览次数: 127

113日上午,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F1210会议室召开假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假期学院各项工作,参会人员有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团总支、实验室主任,会议由院长张斌主持。

会议期间,张院长传达了传达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和校长丁明在寒假工作部署会上的精神,并对寒假工作及2021年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一、高度重视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师要严格执行学校防控组发[2021]2号《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外出请假、销假工作,做好假期期间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利用钉钉打卡,每天上报;二、寒假前组织人员对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三、利用假期时间,各教研室认真做好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做好人才培养一体化建设工作;四、谋划2021年科研项目立项工作,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产学研项目。

副院长马龙就假期教学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完善本学期教学工作,并对2021年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建议教师利用假期查漏补缺,进一步认真备课,积极开展科研,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准备。

副书记伍亚华对寒假期间的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辅导员着重关注学生思想状况、心理健康状况以及信息数据的收集。做好返乡学生统计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过一个愉悦的寒假。

最后,张院长指出,全体教师要不松懈,继续以高自律性做好防疫工作,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撰稿:李慧;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