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团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21-02-26     浏览次数: 204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224日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全院团学干部线上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视频报道,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畅谈学习体会。

19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班班长李严在线上讨论会中表示,做为团学干部,学习党史我们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全体支部成员在接下来的学习党史活动中,要不断创新,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18级制药工程班团支书钱敏说道,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领会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习党史也让我们重温无数革命先辈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建设新中国做出的巨大贡献,我们会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学好专业知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学习,我院团学干部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应该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不畏艰辛、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撰稿:李玲;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