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走访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3-23     浏览次数: 484

为充分把握专业需求,拓展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按下就业“快进键”,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张斌、教师吕超田、毕业班辅导员何珊一行三人于3月20日走访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就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研究等方面与公司开展交流与座谈。

在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张斌介绍了蚌埠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与特色以及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双方就下一步在学生实习就业和学院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在加强校企合作以及人才供需联动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苏礼荣对蚌埠学院毕业生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愿与蚌埠学院建立更加广泛稳固的合作、协作关系。

学院一行还参观走访了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肉制品加工生产线。本次用人单位走访,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就业服务工作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奠定了合作基础,达成了合作共识。下一步,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将赴蚌埠学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食品品控类、市场营销类、饲料生产类等优质岗位。(撰稿:何珊审核:马龙